手机在线黄色网站 未分类 宝宝对准它自己坐下来 宝宝坐下来自己弄

宝宝对准它自己坐下来 宝宝坐下来自己弄

  厉尘星看着她。清冷又矜漠地挑一下嘴角,倒也没有去说什么,看着已经贴好的创口贴的后耳,视线有那么一秒呆滞,心里面却流淌着一份淡淡的愁绪。

  楠儿,如果她真是楠儿,该有多好……

  “好了吗?好了我就要走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宝宝冷冷的说着。刻意忽略他突然出现的温柔状态。

  至于他为何会这样,她不想去深究,因为他现在给予她的,随处都可能是陷阱,或者深渊!

  厉尘星看向她。俊美的脸庞瞬间沉下了一份阴影。一份让人捉摸不透的心思玲珑缜密,城府又内敛。

  “你可以走!不过,我不希望我太太夜不归宿!所以,我得提醒你,晚上十点前,必须回家!否则,后果自负!”

  话落,厉尘星也收回了目光,双手斜叉裤袋,快步地离开了这地方。

  宝宝兮着眼睛,目送他离开。紫瞳的眼神里面渗着一份复杂纠错的感觉。

  太太!家?

  可厉家真的是她的家吗?是她真正的归属吗?而他,真的是她的依靠吗?

  可她不想像上一世一样死去,这辈子,她只想做一个强大的自己!

  ……

  宝宝很快出了厉氏大厦,在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驶离了这一份环境。

  车子没开多久,宝宝收到了一份电话。脸色顿然一变。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呢?我马上回来!”宝宝小手瞬间捏紧了手机。一层乌云都已经笼罩住了自己的整个头顶。

  随即她便让车子调转方向,去到了邢家。

  当宝宝到达大门的时候,就已经听到了里面传出来的阵阵哭声。

  邢飞雪一惊,快步地踏入了门槛。

  只见屋里面一片狼藉。

  而小妈抱着年仅六岁的小弟弟坐在沙发上哭。

  “郑姨,到底怎么回事?爸爸呢?”邢飞雪很快的便大步走到了小妈的身边。

  她那妆容精致的脸都已经哭化了。

  “你……你爸爸被警察抓走了。他们说你爸爸诈骗,涉嫌洗黑钱。”

  小妈一面哭一面说。而她身上的小弟弟也跟着哇哇大叫。

  宝宝秀眉都拧了起来。这是终究逃不过宿命么?

  前世,父亲在巨额负债后将公司并购到了厉氏旗下,便对外宣布退休。可没过多久,他确实被冤枉洗黑钱入狱。接着,父亲没过一年心脏病突发就死在了牢里。

  想到这些,宝宝心里就像滴血一样痛。

  难道这一份惨剧就要再重演一遍?

  宝宝狠狠的咬住了牙齿。

  “我知道了。”

  现在她重生了,一定要竭尽全力改变这一份结果!

  “这可怎么是好啊?正生他怎么会洗黑钱呢?小雪,要不你去跟厉少说说?让他帮忙想想办法?”

  “找他?有用吗?”宝宝蹙着眉回了句。心脏深处却是深深地被巨冰给寒了一下。

  恐怕一切跟那个人是脱不了关系的。

  不过没一会儿,她的手机响了,宝宝整个神经都被震荡了一下,反射性的将手机给抓了起来。

  “喂?”

  “你是邢天昊的家属吗?”

  “是,我是他姐姐。我弟弟怎么了?”

  “是这样的,我是中心医院的医生,你弟弟现在我们医院的抢救室抢救!麻烦你们家属过来一趟!”

  宝宝拿着手机,整个脑子里嗡嗡的直响。

  “我弟弟出什么事情了?”

  “具体事情麻烦你们问A大学校教务处。”

  电话都不知道是怎么样挂断的,宝宝拿着手机,整个脑子都有些发懵。

  这一份事件突如其来,倒是跟上一世完全不一样。

  因为上一世并没有这个插曲。

  看来可以肯定的是,悲剧一直在朝后延续,而悲剧所辐射的范围恐怕也会扩大。

  先是爸爸,再是亲弟弟!

  宝宝越往后想就越觉得恐惧。因为她不知道后面还会有多少灾难,等着他们邢家。

  “你弟弟他?”小妈缓缓地站了起来。

  宝宝再一次的咬了咬牙。

  “他估计是跟别人打架,把头打破了,在医院抢救!”

  小妈一听整个眼神都慌乱了起来,有点六神无主的感觉。

  “我现在立即得过去中心医院!”

  宝宝说完,就朝着那门外走。

  “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你好好的照顾好小弟弟!”宝宝睨了一眼她怀中的孩童。心里面更是透出了一份坚毅感。

  这一世没有人能成为她的依靠,她只能靠自己!

  “那你记得给你妈那边打个电话啊!天昊毕竟也是她的儿子!”

  身后传来小妈的叮嘱声。

  宝宝眼神紧了紧,想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

  可是,这也是她最不愿意提的一份伤痛。

  没错,她的家庭的确是属于重组的家庭。

  自己的父母在她年幼的时候便已经离婚了。并且他们分别组成了家庭。

  不过,她和弟弟都留在了爸爸身边。

  依稀还记得妈妈当时走的时候那一份绝情的眼神。

  是她永远都忘不了的痛。

  宝宝弛车,很快地就赶去了中心医院。

  这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就像陀螺一样的在转。

  若一切都是向好的方面发展,那倒也罢了。可是,坏就坏在,邢家的霉运正在逐步降临!

  到底该如何扭转乾坤?

  宝宝拿着手机的手颤抖了两下,还是迅速的给那许久都未有联系的亲生母亲去了电话。

  中心医院。

  宝宝到了没多久。自己那久未谋面的亲生母亲方㛤华女士也到了。

  母女见面尴尬了一下,很快,方㛤华便忧色重重的望向了那急救室的灯。

  “怎么会出这样的事?不知道邢正生是怎么在照顾你弟弟的?”

  宝宝闻言,撇了一眼方㛤华,冷哼了一声。

  “你的意思是说跟着你,弟弟就不会有事了?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带着他走?”

  “……”这番话语直接怼得方㛤华有些无语。

  “小雪,之前的事情你有很多都不了解。”

  “是啊,我是有很多不了解,所以你们大人便可以自私的想怎样就怎样,都以为我们都是小孩,不会有喜怒哀乐是吗?”

  一顿发泄出来,囧得方㛤华的那一张富贵万方的脸有一些尴尬地挂下来。

  母女俩的这样一份氛围马上有一些僵持。

  很快,方㛤华便打断了沉默。

  “你爸爸邢正生怎么还不来?他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

  “我爸爸邢正生被警察抓去了!他们诬陷他洗黑钱?现在你满意了吗?”宝宝面无表情地看向这个女人。

  怎么样也没法相信,这便是她的亲生母亲?

  方㛤华一阵惊愕和诧异。

  双方又陷入长久的沉默。

  宝宝呆了一段时间之后,整个秀眉头越蹙越紧。马上联想到更多。

  如果不马上阻止某人,恐怕,邢家后面的灾难还会层出不穷!

  重要的是她不能让爸爸坐牢,因为一旦爸爸坐牢的话,他就会死去!

  那一份悲剧会延续上一世的走向,继续下去。

  这是她万万不能接受的!

  在这段时间内。

  这个所谓的亲生母亲倒是接了几份电话,听语气,好像是她的那个家族有人在催她回去。

  不过看她为难的表情,她似乎是推掉了什么重要的应酬。

  最终。宝宝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如果你还有一点良知的话,你在这里好好等候他出来!照顾他!直到他好起来!而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办!”

  “你有什么事情比等你弟弟的手术还要重要?”

  “这件事情,迫在眉睫!”

  宝宝毫不客气地怼了方㛤华,一双如紫水晶般的眼睛微眯,光透进缝隙,冷却毫不怯。

  不再浪费时间,宝宝速度地离开了这里。走时,她将方㛤华那眼中隐藏的不悦看尽眼底。

  ……

  豪爵酒吧。

  宝宝驱车来到了这里。看着这霓红黯火闪烁的地方,仿佛就透出了无限的魅惑感来。还好玛妮告诉她厉尘星的去向,她才能这么快地找过来。

  进入后,一个玄关的拐角。

  砰地!

  宝宝和一个女人撞了满怀,对方走路急匆匆,下意识,她伸出手,一把拉住对方手臂,才避免对方摔倒。

  “小姐,你没事吧?”

  沈蔓童抬起头来,阴暗精致的脸庞一阵错愕。

  “是你!你怎么会在这?”

  宝宝很快扫到她身后紧跟上来的男人严凌峰。顿时一阵冷意涌上心头。

  稍微停顿下,不慌不忙回答。

  “这是公共场所,我怎么就不能来呢?”

  “你是来找尘星哥哥的吧?我劝你,还是别去了!”沈蔓童瞅着她,心底的火蹭蹭蹭往上窜。她居然已经跟尘星哥哥领证了!比那屋里的什么楚纤纤更可恶啊!

  宝宝闻言,眼兮住一道缝隙,从女人身上能够感觉到一股子幽怨气息。似乎是刚刚糟受到了什么打击。

  忽而。

  “沈小姐,邢小姐的事情,我们还是别管了,我现在送你回家吧!”严凌峰一脸恭维地说着,小小三角眼带笑,却透着股阴柔气。

  宝宝没说话,看着二人在面前表演。

  “你送我回家?严凌峰,你还真给自己长脸呢!别以为尘星哥哥让你送,你就能送?听好了!你没资格!”

  沈蔓童高傲地刨了他一眼,迈开高跟脚,迅速从宝宝身边而过,同时也故意撞了一下她的肩膀。

  好在宝宝避让得够迅速,并未有让她得逞。

  沈蔓童冷冷睹她了一眼后,倒也没说什么,快步地离开了豪爵。

  严凌峰朝向宝宝倏地一笑,“三楼,818VIP。”

  随即,这男人像一阵阴风从身边刮过,追随那抹倩影而去。

  宝宝冷冷的扫了一眼严凌峰的背影。从他们二人的话语听来,她很容易便读懂了某些关系。

  原来严凌峰想要追求的人是这一位沈家大小姐。

  宝宝也不再多想,很快便踏上了三楼。

  门外。

  “你还真的让那女人进去找尘星哥哥?”

  “沈小姐,不想看好戏?”严凌峰邪魅的笑问。很快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连接上某房间的摄像头信号。

  “你胆还挺肥!连你主子都敢监控?!”沈蔓童看着这手机上面的一群人聚会的一份画面,尤其看到那里面的某个女人得意的小表情。一双小手轻轻地捏起了拳头。

  倏地,男人的身影就已经靠近对方,暧昧在她身旁低语。

  “现在沈小姐愿意让在下送你回家吗?”

  沈蔓童很快抬起头来,一把将手中的手机扔在他身上。

  “NO,本小姐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她才懒得再去看楚纤纤那小婊渣的嘴脸!

  掉头就往自己车子旁边走。

  沈蔓童上车,果断麻利地便启动了车子离开了这份环境。

  严凌峰眯了眯眼神,一份阴测测的感觉透在了视线底部。

  不过仔细的想了想,他还是迅速的打开手机。将这一份视频联络的信号,发到了对方的手机上面。

  同时短信留了一行话。

  送给沈小姐慢慢欣赏。不谢。

  这一头,一面开车的沈蔓童接到这讯号时,秀眉毛不悦地挑了挑,不过,打开了这一份监控视频。

  豪爵酒吧。

  宝宝进入了这一份豪华大包厢,不过那一刻映入到视线的那一份画面有点奢侈,又有一些晃眼睛。

  只见三三两两的人群分坐在几处巨大华贵的沙发上。有几位长相都十分出众的男子分别被一众年轻貌美的女孩儿簇拥着,在一起喝酒唱歌。

  这些女孩清一色的全部都是椎子网红脸。

  宝宝看得清楚,其中在最中间的男人便是她要找的厉尘星!

  此时所有人的关注点都盯在了一个女孩的脸上,而这个女孩穿着黑纱挂脖露肩装,身材十分性感。

  而她和其他网红脸的女孩不一样,她的脸腮看起来微有一点肉嘟嘟的感觉,是那种典型的娃娃脸。

  女孩在众人面前,手拿着一块红色丝巾,左右摆弄了一下,很快掀开丝巾之后露出了一朵红艳艳的玫瑰花。

  “哇塞,纤纤可以啊!”

  “哟!这个不错!魔术都能变花样了!”

  “果然是粉丝过亿的王牌网红!名不虚传呀!纤纤,我爱了爱了!”

  旁边的几个公子哥们都叫嚣了起来。

  很快,楚纤纤朝向众公子哥们妩媚的一笑。

  不过,一女人走到进门玄关处,谁也没有注意。

  宝宝看到楚纤纤这幅画面的时候,微微地蹙了蹙眉头。

  本来一张娃娃脸原本单纯和靓丽,可是偏偏化上一份浓妆反而让她那一份得天独厚的纯粹感觉冲淡了不少,显得有点俗气。

  很快地,宝宝朝向某处看去时,发现被一众女孩挤在外面的一个穿着白色职业装,盘着发髻的女人。她像是有点闷闷不乐的单独坐在那里,仔细看,宝宝就已经认出了她,俨然就是厉尘星的行政公关经理唐梦颖。

  见唐梦颖盯着那个在众人中间出尽风头的女孩,恐怕就已经快要盯出个窟窿来了。

  楚纤纤故意拿着玫瑰花从每一位公子哥儿的面前走过,最终绕过两边走道中间,含羞带涩地将玫瑰花递给了厉尘星。

  “哇,果然,她是喜欢厉少的!”

  “唉呦,真太让人失望了,我觉得我哪里也不差!”

  “呵呵,这你就不懂了吧,楚纤纤醉翁之意不在酒!她可是未来厉氏家私的形象代言人呢!”

  很快,几个公子哥们又相互调侃了起来。

  这一份目的说了出来,直接让楚纤纤眼神眨了眨,像极了一个画着精致浓妆的洋娃娃。

  “厉少可别听他们几个瞎说,我可没那份心事。”楚纤纤的样子好乖巧好无辜。

  “你没这份心思最好!厉氏的家私,虽然是厉氏旗下的边缘产品,但也算是厉氏的品牌,怎么也轮不到一个小小网红来代言的!”

  很快,唐梦颖就已经沉不住气,用话语砸了对方的脸。同时更是抢前一把夺过了她的那一朵玫瑰花,冷笑了一声,不屑地扔到了桌子上。

  现在很快增添了一把女人的火药味儿。

  宝宝直接走到了一个角落里,慢慢靠着玄关看着这份画面。

  她就像是一个被众人遗忘的角落。

  当然谁也没有去刻意的发现她,发掘她。

  不过某个男人视线微微的一瞟,瞬间睨见了在玄关处的那一幕长发倩影。

  厉尘星的眼神深处,陡然间透着一份暗暗的黑光。

  “是啊,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网红!只有大概4,5亿的粉丝!带货量啊什么的,那都是微不足道!那能比得上唐姐姐你呀!家族背景太厉害,这行政高层位置坐得爽得很哦!”楚纤纤含沙射影的讽刺了回去。

  唐梦颖眼神瞪着对方,很快就咬唇反击了过去,“你说谁做得爽的很?有本事你来做?”

  “唉哟,唐姐姐可千万别生气了,你让谁代言谁就能代言!您可真威风!纤纤先给你点个赞哈!”楚纤纤笑着怼了回去。一来一去,丝毫不惧。

  唐梦颖这会脸色气的有点发青。原以为通知了沈蔓童过来,能够不费吹灰之力的搞定这个楚纤纤。

  却没想到这个网红楚纤纤还真不是个省油的灯!把沈蔓童气走了不说,自己还拿她没法了?

  旁边的众公子哥们瞅着看热闹,均忍俊不禁。这女人要是争斗起来,那可是一副精彩的戏码!

  不过这会儿偏偏身为主角的厉尘星对两女这样一份争锋吃醋的画面丝毫没在意。而视线时不时的朝向那某玄关处望过去。

  某个女人还在那里面看热闹。

  忽而,厉尘星一下子伸出手臂,抓住了楚纤纤的胳膊腕儿,直接拉近了自己怀里。楚纤纤一阵头晕目眩下,很快地跌到了对方的胸口。

  一份惊喜真的来的太快,太让人措手不急。

  旁边的另一个女人唐梦颖直接眼睛都瞪出血丝来了。

  同时,厉尘星另外一大手就已经勾住了楚纤纤圆圆的脸腮。

  “只要你做得好,我让你代言,你就能代言!”

  厉尘星一面说,视线却分明扫向了那一份玄关处。

  某个女人还站在那里,只不过她那一份身影像是微微的有一点变化。

  “我……我当然能做好!”楚纤纤惊喜的说道,向来利索的话语都有点打结。

  没想到厉少是这么喜欢自己的?

  不过再看他的眼神……

  不对呀!

  他没有望向自己,那么他这样做这样说的意思是?

  随着男人的目光朝着某处望过去时,这会儿她就已经发现了,玄关处原来还一直站着一个人影。

  宝宝看着这份画面,一双如紫水晶般的眼神暗了暗,一双手臂缓缓的有些僵硬。原来,他是喜欢这样的女孩?

  最后准备退开脚步,退出这道门时。

  “既然来了还走什么?宝宝,你这偷窥狂的癖好,可不好!传出去别人还不知道我厉尘星都招了些什么人当高管!”厉尘星冷冷的声音扬在了空气当中,直接让这一片环境骤然地安静下来。

  所有的人都朝向那大门处望过去,这会儿才发现原来那大门的玄关,一直藏着一个人。且还是个女人!

  宝宝见已经被点名道姓,迈开的脚步又深深的扎根在那里。

  紫瞳的眼神里面透出了一份淡定从容来。

  瞬间,她就已经改变了想法。

  是啊,她为什么要退?为了家族而来,为了爸爸而来,她本就没有理由退!

  女孩直接踏过稳健的步伐,绕出玄关,走到了众人的身前,也笔直来到了厉尘星的面前。

  而此刻,厉尘星就已经松开了他怀里的头牌网红。

  直接就对上了女孩的眼。

  视线相撞,可谓金雷勾地火。劈哩㕷啦,闪烁着各种激烈又复杂的光线,狠狠地交织缠绕。

  坐在一边沙发的阔少秦子钰微微地眯住了眼神。他认得这个女孩,不就是之前邢家的大小姐吗?

  当然,她曾经还有另外一个名号,那就是美容整容界号称第1刀的玉女掌门!

  据说,她接管了邢氏旗下的一个极小的整形美容院。当然现在整个邢氏都已经属于厉氏了。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