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线黄色网站 未分类 体育老师c了叶渺渺一节课作文 渺渺上体育课课被捅了一节课

体育老师c了叶渺渺一节课作文 渺渺上体育课课被捅了一节课

  叶渺渺从角落里走出来,她很久没洗头,头发像是蚯蚓一样盘结在一起。

  她面色很白,白得像是染了一层白灰。

  她很瘦,瘦得像是一根竹竿,好似一阵风就能将她吹倒,脸部也因为过于消瘦导致两颊凹陷。

  让原本拥有姣好圆润五官的她像骷髅那样丑陋不堪。

  这三年里,叶渺渺在监狱中遭受到了非人的对待。

  从入狱开始她就被狱中的大姐大们各种毒打折磨,遭受各种冷眼鄙夷,而她知道这一切都是那个人准备的。

  他说过,他要让她永远活在地狱中。

  这三年来,叶渺渺喊冤解释,但是监狱中从没有任何一个人肯相信她是冤枉的。

  所有人都觉得她叶渺渺是一个为了得到闺蜜男人,而不惜将闺蜜弄死在手术台上的恶鬼!

  这三年中,叶渺渺便知道再多的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再多的挣扎都是毫无用处的,所以她选择默默承受和忍耐。

  ………….

  阳光炙烤在叶渺渺的身上,热辣辣的气息让叶渺渺呼吸急促得有些喘不过气起来。

  叶渺渺眯眼抬眸,映入眼帘的是站在太阳伞下被一众保镖拥护的陆少霆。

  陆少霆,陆少霆,陆少霆…..

  叶渺渺说不清现在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叶渺渺只知道这十二年来她一直深爱着他。

  可是这三年以来她在监狱中所受的耻辱和折磨都是陆少霆一手赠予的。

  叶渺渺笑了,但是她的心却痛到几乎碎裂。

  叶渺渺被陆少霆的两个强壮保镖拖着胳膊架起身子,然后狠狠的扔到了陆少霆的脚边。

  叶渺渺匍匐在地上,滚烫的地面刺得肌肤剧痛无比。

  此刻的叶渺渺,狼狈得像是一只狗,被这个居高临下的男人抬脚狠狠的踩在脚底下。

  陆少霆周身散发着寒气,让原本空气中炙热的温度瞬间凝结成冰。

  他英俊到快让人窒息的面容上此刻带满了狰狞,像是魔鬼一般死死的用那双带满怨恨的腥红眸子瞪视着叶渺渺,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陆少霆阴冷一笑,见脚下的叶渺渺不哭不闹,陆少霆心中的怒火便燃烧得更加旺盛,猛喝道:“叶渺渺,我说过,以后你只能永远活在地狱里。既然你害死了慕瑶让我生不如死,那我也让你尝尝那种生不如死的滋味!”

  “陆少霆,这三年来你加注在我身上的痛苦还不够多吗?我已经生不如死了,你还想怎样?”叶渺渺吃力的抬眸看着他.

  三年前他将她送上法庭,从此身败名裂。

  三年后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可为什么他依旧不肯放过她?

  陆少霆冷冷一笑,用幽冷的声音呵斥道:“还不够叶渺渺,这些跟慕瑶的死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

  说完,陆少霆踩在叶渺渺背上的脚便猛一用力,随着脊背处传来的“咔嚓”脆响,一股钻心的痛便似海浪般从脊背上翻涌而来。

  叶渺渺死死咬住嘴唇,猛力握紧拳头,竭力不发出任何声音。

  她怎么可能会害死慕瑶,慕瑶是她最好的闺蜜,她怎么可能会那么做。

  叶渺渺骨子里是倔强的,她知道不管她如何解释,陆少霆都不会相信她。

  或许在陆少霆的印象里,她叶渺渺真的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吧!

  泪水从眼眶中滑落,滴在地面上瞬间蒸发成了水蒸气,消散在半空中,却怎样也无法消散叶渺渺的心痛与委屈。

  陆少霆见叶渺渺咬破了嘴唇,扎破了手心,此刻嘴角跟双手都糊满血渍.

  尽管痛得浑身抽搐颤抖,但是叶渺渺身上依旧带着傲气清骨,依然没有任何求饶的意思,叶渺渺骨子里的不服输更加激起了陆少霆心中的厌恶愤恨。

  陆少霆眸光闪现一抹森寒,他弯下身子,伸手一把将叶渺渺纤细的身子从地上提起来,嘴角扬起嗜血狰狞的道:“叶渺渺,事到如今你还在我面前装出一副极其无辜的模样,还觉得是我冤枉了你吗?”

  见叶渺渺依旧咬唇不语,双眸中依旧透彻清晰,丝毫没有认输的意思.

  陆少霆便更加气急败坏,伸手死死扼住叶渺渺清瘦的下巴,阴冷的盯着她,语气再次暴怒道:“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叶渺渺你不是喜欢我吗,那我就让你尝尝被我欺负的滋味!”

  说着,陆少霆便将叶渺渺扔进车内,叶渺渺还来不及从疼痛中醒神,陆少霆已经伸手撕碎她的衣服,露出叶渺渺这三年在监狱被折磨得瘦骨嶙峋,没有丝毫质感的身体。

  少顷,陆少霆便忍住恶心强行将沉重的身子压在叶渺渺的身体上,沉重感袭来,更加使得叶渺渺身体上的痛感剧烈翻涌,让叶渺渺下意识的倒吸一口冷气,苍白的面容瞬间被惊恐替代。

  “陆少霆你放开我,你…你要干什么?”

  叶渺渺知道,陆少霆恨她,恨她没有救回慕瑶的命!

  可她只是一个医生,并不是神仙,她只能将手术中的风险降到最低,但是却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手术中不会出现意外风险。

  就因为手术中她没有将慕瑶抢救过来,陆少霆就将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到她的身上,凭什么?

  凭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是她叶渺渺是为了得到陆少霆而不择手段,在手术台上害死了苏慕瑶?

  凭什么陆少霆仅仅凭主观臆断,随便给她安个罪名就能将她送进监狱百般折磨?

  难道就因为她深爱陆少霆,所以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她,所有人都觉得她叶渺渺是不折不扣的杀人凶手?!

  陆少霆见叶渺渺丑恶的脸上终于露出一抹痛苦恐惧,心中便顿时升腾起一抹快感,森寒一笑后当即讥讽道:“叶渺渺,我会让你好好享受的!”

  说完陆少霆便猛力伸手撬开叶渺渺紧紧咬住唇的贝齿,将舌头整个灌入叶渺渺的口腔,粗鲁的掠夺叶渺渺口中的空气,让叶渺渺顿感空气郁结呼吸困难。

  叶渺渺伸手想要推开陆少霆,但她实在是太过瘦弱了,尽管她使出浑身气力,可她丝毫无法挣脱陆少霆壮硕的身体,只能由着陆少霆当着众多保镖的面,肆意欺负…….

  叶渺渺光着身子被陆少霆扔在冰冷且空无一物的地下室,冷意袭来躺在地上晕厥的叶渺渺慢慢苏醒。

  许是身体被冷意包裹而变得僵硬的关系,瘦骨嶙峋的身体上已然感觉不到剧痛。

  叶渺渺眸光呆滞的望向头顶上那顶昏暗的吊灯,凹陷的眼眶像是一个盛水的器皿装满了眼泪,就连眼球都被眼泪整个淹没其中。

  陆少霆的强行侵犯让叶渺渺深感羞耻与绝望。

  叶渺渺的确深爱着陆少霆,但却是那种纯粹的爱,而如今陆少霆的强行索取让这种纯粹的爱早已粗俗乏味。

  “嘎吱”地下室的门被人推开,沉稳的脚步声响起,由远及近渐渐清晰,旋即叶渺渺便被一抹高大的身影笼罩。

  少顷,陆少霆那张棱角分明但却带着锐利锋芒的面容就映入眼帘。

  见叶渺渺像是木偶似的躺在地上神情呆滞的一动不动,陆少霆心中没有来由的火大。

  他气愤的蹲下身子伸手一把掐住叶渺渺的脖子,怒形于色道:“叶渺渺你就是个杀人凶手,你还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装出一副你很委屈的模样!”

  泪水从眼眶中滑落,叶渺渺闭上双眸,尽管脖颈处的窒息感、疼痛感强烈无比,但是叶渺渺却丝毫没有要做抗争的意思。

  她依旧僵持着身子一动不动。

  见一向倔强不服输的叶渺渺绝望至此,陆少霆心中更是怒不可遏,恼恨的松开掐着叶渺渺脖子的大掌,然后抬脚猛力朝叶渺渺的大腿踢去。

  少顷叶渺渺骨瘦如柴的身子就径直擦向地面翻滚了数十秒,直到身子重重撞向墙角,身子才欣然停顿在地面上。

  剧痛再次翻涌而上,叶渺渺抽搐颤抖着身子,鲜血顺着破皮肌肤滴落在地面上。

  随着胃部痛感撞击,叶渺渺哇的吐出一口鲜血,眼角的泪水也瞬间被血泪代替。

  一时间,整个地下室都被浓郁的血腥味笼罩。

  陆少霆冷漠的看着躺在墙角奄奄一息的叶渺渺,见叶渺渺眼眸中的绝望更加深邃,陆少霆便再次上前俯身伸手扼住叶渺渺的下颚。

  然后目光凶恶的咆哮命令道:“叶渺渺你别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你还得继续赎罪,继续偿还你欠下的债!”

  叶渺渺抬起空洞的双眸看着陆少霆,沾满血渍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冰冷的弧度。

  赎罪?

  她根本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赎罪?

  既然陆少霆这般容不下她,何不让她就此死去还干净利落一些。

  “既然你始终觉得…苏慕瑶是我害死的,那我把命赔给你,陆少霆….十二年,我爱了你整整十二年,但是你却始终不相信我…..”

  叶渺渺的声音很轻很微弱,每说一句她的身体肌肤都在不自觉的颤抖着。

  血泪顺着面颊滴落在陆少霆白葱玉般的大掌上。

  陆少霆愠怒的眼眸中充斥着叶渺渺那张沾满污渍瘦弱不堪的小脸儿,此刻这张小脸上带着无尽的悔恨和绝望。

  记忆中这是一张带着柔情傲骨的容颜,她美得就像是一朵腊梅,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迎雪吐艳,凌寒飘香。

  可偏偏这个让他无比欣赏的女人,居然为了得到他做出如此丑恶的行径,简直不可原谅!

  “相信你?哼,叶渺渺你根本不值得我陆少霆信任!当年你当着所有人的面不顾慕瑶的感受说出让慕瑶伤心的话,然后你又因为心生嫉妒,加害慕瑶,而后你又在手术台上彻底要了慕瑶的命,事到如今你谴责我,说我不相信你?叶渺渺你可真是不要脸!”

  不要脸?

  “呵呵呵呵….”叶渺渺抑制不住的苦涩狂笑。

  许是笑声太过剧烈扯到了肺部痛得叶渺渺连声咳嗽,顶着巨疼的嗓子,语气嘲讽的道:“陆少霆,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叶渺渺就不知道脸是个什么东西!陆少霆,你杀了我吧,事到如今我活着不过也是受罪罢了。一命抵一命,陆少霆我还给你!”

  叶渺渺闭上双眸,这一刻她无比轻松,她多希望陆少霆掐住她的脖子然后猛一用力以此结束生命,结束掉她对他的爱以及恨。

  陆少霆见叶渺渺一心想死,原本积杂在心底的愤怒怨恨顷刻被强烈的痛意笼罩,随即心口逐渐被酸涩感侵蚀。

  陆少霆颤了颤身子,愠怒的眼底划过一丝暗茫。

  稍纵即逝后,陆少霆狂怒的声音便再次冲击而来:“叶渺渺你最好给我好好活着,如果你死了,你欠下的债就让你弟弟替你偿还!”

  梁澈!

  叶渺渺听此立刻睁开双眸,怒目圆睁的看着陆少霆,语气激动道:“陆少霆,这一切跟梁澈没有任何关系,你要干什么冲着我来,别动他!”

  叶渺渺的声音无比沙哑,她忍着浑身的剧痛用尽全身的力气低吼着,以此发泄内心中的惶恐不安。

  见提起梁澈,原本平静的叶渺渺欣然间无比激动。

  陆少霆原本气愤的面容瞬间带满冷冽,他轻笑一声道:“动不动他,不是你说了算的,叶渺渺我要的是你生不如死,我要的是你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赎罪,所以你想要保护身边的人,最好留住这条命!否则…..”

  陆少霆伸手拍了拍叶渺渺瘦弱的脸颊,然后冷笑着站直身子背对着叶渺渺,命令道:“叶渺渺,你现在还有机会,现在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要让我满意,我便可以暂时放过梁澈,不然你就等着今晚帮他收尸吧。”

  叶渺渺颤抖着身体,她急促的呼吸着,恐惧感充斥弥漫而来,让不知所措的她左右偏转脑袋。

  到底怎样,到底要用什么法子,才能让陆少霆满意?

  她不能让梁澈出任何事情,千错万错都是她的错,都是她真心错付,跟梁澈没有任何关系。

  陆少霆转身冷漠的看着她,像是在看一只供人取乐的狼狈猴子。

  “叶渺渺,我数三个数。”陆少霆冰冷的声音再次袭来,叶渺渺的心顿时收缩成团,少顷陆少霆再次漠然的张口道:“1….2…”

  叶渺渺早已慌乱了神志,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促使她突然起身跪在陆少霆身前,然后不停的朝陆少霆磕头。

  嘴里还不停的念叨乞求着:“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是个十恶不赦的罪人,是我杀死了慕瑶,我愿意承担所有的惩罚,求你,求你放过梁澈吧,求你,求你……”

  叶渺渺将头猛力磕撞在地面上。

  头颅接触地面的脆响声在静谧的地下室格外清晰,陆少霆挺直身子,将冰冷森寒的眸子定格在叶渺渺身上。

  见叶渺渺磕得头破血流,陆少霆冷峻的面容才逐渐缓和,心中的酸涩哽咽也逐渐消散。

  倏地他声音清寒的道:“叶渺渺,这只是开始,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叶渺渺跌坐在地面上,抬起沾满血污的面容看着陆少霆,声音之中满是乞求:“让我见见梁澈好吗?求你,陆少霆,求你,让我见见梁澈。”

  陆少霆只是冷漠的瞥了叶渺渺一眼,旋即转身迈步离开。

  叶渺渺看着陆少霆高大挺拔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线中,当即狂笑不止。

  陆少霆了解她,知道她最怕冷,所以将她光着身子扔在这个地下室。

  知道她最爱面子尊严,所以他让她匍匐在他脚下,卑微求饶。

  知道她最在乎的就是梁澈,所以他刻意用梁澈来逼迫她活下去。

  所以正如陆少霆所说,他要让她活着,生不如死的活着。

  “陆少霆…..”叶渺渺冷笑着从嘴里蹦出他的名字,事到如今叶渺渺不是心痛,是心寒,是彻底绝望。

  夜幕降临,灯光熄灭,整个地下室顿时漆黑一片。

  冷意侵袭灌入,叶渺渺只能死死的抱住身体,忍住恐惧,蜷缩着身子倚靠在角落里以此取暖。

  叶渺渺在心中不断激励,她一定要活下去,为了梁澈她一定要活下去。

  就在叶渺渺快要坚持不住睡意朦胧的时候。

  一束强烈的电筒光就照射而来,倏地她便被那抹高大浑身带着怒意的身体再次笼罩。

  在她闭眼晕厥之际,陆少霆那张俊颜再次映入眼帘,叶渺渺心中一紧,伸手挣扎着想要将陆少霆的容颜从眼前赶走,却被一股力量猛力扭住了双手。

  痛意席卷,让叶渺渺支撑不住的晕眩了过去。

  ………

  叶渺渺是被嘈杂声给惊醒的,叶渺渺有些庆幸睁眼之时映入眼帘的不是陆少霆那张带满怨恨的俊俏容颜,而是一个妖艳的精致女人。

  见叶渺渺还有些意识不清,女人立刻端起一盆水便直直朝叶渺渺泼去。

  然后嫌恶的翻了翻白眼道:“真是晦气,真不知道陆少是怎么想的,居然将如此丑陋毫无特色的废物扔给我!”

  女人说完便响起男人的鄙夷声:“红姐,听说她就是当年为了得到陆少,害死陆少未婚妻的梁医生,陆少此举不过是为了报仇雪恨罢了。所以啊你得往死里整,这样一来陆少一高兴,说不准还会给红姐好处。”

  红姐一听当即点头冷笑:“原来如此,我就说陆少干嘛送一个毫无用处的女人过来,原来啊是为了…..”

  红姐说完立刻朝一旁的男人使了使眼色,男人挑眉面露凶恶,上前一把将叶渺渺从床上给提了起来重重扔在地上。

  然后语气森寒的道:“梁医生,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红姐的仆人,我们红姐说什么你就得干什么,不然的话我们这里的手段可多着呢…..”

  叶渺渺抬头打量着眼前的两个人,为首的红姐长得妖艳穿着暴露。

  而一旁的男人长得眉清目秀却带着一股堕落的气息,叶渺渺一眼便知道,这两个人定是在夜场里面干出卖色相行当的。

  叶渺渺捏紧拳头,陆少霆那张带满狰狞凶恶的面容就顿时炸现在叶渺渺的脑海中,倏地一行清泪就从眼眶中滑落。

  叶渺渺没想到陆少霆能心狠绝情到如此地步,肢体上的折磨羞辱在陆少霆看来还不足以泄愤。

  所以陆少霆决定在灵魂上给她羞辱,将她送到夜场里消磨她的意志与仅剩下的一点尊严。

  面对这样的羞辱,若是换做以前的叶渺渺,就算是丢了性命也不会就范半分。

  但是此刻的叶渺渺别无选择,为了梁澈她只有选择妥协。

  既然陆少霆想看她跟狗一样被人踩在脚底下,肆意折磨,既然陆少霆想要,那她就给他看个够,或许那样能让他放过梁澈。

  见叶渺渺半晌不做回应,眸光中闪烁着傲气清骨,一旁的红姐当即有些按奈不住了,迈步上前抬手就给叶渺渺两个巴掌。

  然后面带凶光低吼道:“你既然来了这里,就得守这里的规矩,就得收起你那自视清高的性子,就得知道如何卑躬屈膝的去迎合别人,而不是在我面前装出一副清白花的模样,这只是教训,再有下一次可没那么容易放过你。”

  红姐说完便抬眸扫视了一旁的男人两眼,然后命令道:“卿怀将她扔进浴室洗干净,然后从明天开始就给我打杂干活,我这里可不养闲人!”

  卿怀朝红姐点点头,等红姐迈着妖娆的步子走后这才一脸嫌恶的说:“浴室就在隔壁房间,你等下去把自己收拾干净,脏成这样,真是恶心。”

  叶渺渺强忍住脸颊处传来的火辣辣的刺痛,以及大脑处传来的嗡嗡声,蠕动干涩的唇用微弱的声音乞求道:“拜托….帮我找个医药箱,然后找几根木棍,谢谢…”

  卿怀瞪视了叶渺渺好几眼,见她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动了些许恻隐之心,不耐烦地道:“好,快点滚过去把自己洗干净。”

  叶渺渺连连点头,等卿怀走了之后,这才将身子匍匐在地上,咬牙忍住剧痛慢慢朝浴室里蠕动爬去。

  此刻的叶渺渺就像是一只没有骨头的蚯蚓,每爬行一步都要耗动全身的力气。

  叶渺渺躺在浴缸里,艰难的解开裹在身上已经被血液凝固的被单,露出瘦骨嶙峋的肌肤以及身体上狰狞无比的疤痕。

  伸手吃力的从医药箱里拿出酒精涂在疤痕上逐一消毒,随后又用木棍跟纱布绑在脊背上,以此缓解脊骨处传来的剧痛。

  等她处理完伤口,整个浴缸已经染满了血渍,酒精刺激伤口传来的钻心刺痛让叶渺渺躺在浴缸里不停的抽搐着翻滚着,约莫持续了半个小时痛意才逐渐消散。

  叶渺渺闭上眸子,在心中不断地告诫自己,一定要记住今日的痛,这些痛都是陆少霆给的。

  三年前的身败名裂,三年中的监狱折磨,三年后的百般折磨,这一切都是她最爱的陆少霆给的。

Related Post